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『有』一本書活動

紫苑~『有』一本書

收藏您的回憶;傳遞您的心意!
手握『有』一本書,紫苑邀請有心人再次捐出對您有特殊意義的書,讓有緣的人繼續收藏、閱讀,讓這份無形的溫暖力量在不同的時空裡蘊釀、發生...



延續『愛因分享而完整』、『文字的力量~即便是二手書』的理念

邀請您送出自己「有」的一本書,寫下您送出這本書的心情故事;『有』心人來到紫苑,隨手挑選一本書,手握送書者的心意,在不同的時空裡,透過文字,讓「有」一本書不斷地把每個人曾經的擁「有」傳遞出去。

「有」是一種存在   一本書「有」聲音
「有」是一種把握   一本書「有」知心
「有」是一種珍惜   一本書「有」故事

人生,有些人不一定會認識,卻藉由無聲的文字,將曾有的故事、心情傳給下一個「有」故事、「有」一本書的人。

送書理念:「有」一本書對您是有意義,您也願意分享給有緣人的書。
送書方式:請於書中或卡片寫下您送出這本書的心情故事,連同書籍親送或郵寄至紫苑中醫診所(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95-1)
送書數量:每人最多五本。
選書理念:選一本「有」感覺、想要閱讀的書。
選書方式:親自至紫苑挑選。選書者,歡迎隨喜樂捐,所得金額將全數捐給彰化環境保護聯盟。
捐款理念:延續沁月『愛因分享而完整~留給孩子一片看得見鳥的土地』的理念,做為蔡嘉陽教授與彰化環境保護聯盟的海洋保育基金。
聯絡電話:03-6580062
聯絡人:孫佩婷、林耕儀

『愛因分享而完整』、『文字的力量~即便是二手書』
相關系列活動內容,請點選:
http://maan95.blogspot.tw/p/2012.html